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哪些天然材料可以去除燒燙傷疤痕?


你身上的傷痕可能是一個巨大的缺陷。這些疤痕可能是由於事故或者某些過敏造成的。然而,去除燒燙傷疤痕是非常困難的。許多婦女在做飯或者熨燙衣服時被燒燙傷而留下疤痕。因此,這些小疤痕就會貼在你的皮膚上,變得清晰可見。即便使用了各種藥膏,疤痕往往也能看到。因此,患者可以使用天然材料來去除燒燙傷疤痕。



下麵是一些能夠在家裏使用的去除燒燙傷疤痕簡單而有效的天然材料:

1.檸檬汁
柑橘類水果是消除燒燙傷疤痕效果顯著的天然材料檸檬汁塗抹在燒燙傷區域,按摩2分鐘。確保在燒燙傷皮膚癒合之後再使用檸檬汁。定期使用會有不錯的效果。

2.杏仁油/橄欖油
使用杏仁油或橄欖油按摩患處,可以去除燒燙傷疤痕。每天兩次。疤痕會逐漸減輕,變得不是那麼明顯。您也可以使用傳統的方法,用椰子油按摩疤痕。

3.番茄汁按摩
這是清除皮膚燒燙傷疤痕的另一種方法。番茄提取物含有對治療疤痕有效維生素,可以幫助去除死皮細胞,減少疤痕。所以,可以使用一片新切的番茄或番茄汁在患處定期按摩


4.蘆薈提取物
蘆薈是清除皮膚燒燙傷疤痕的非常好的產品。用蘆薈提取物定期按摩皮膚,可以去除頑固疤痕。除了能去除燒燙傷疤痕,蘆薈也有助於軟化皮膚。

5.牛奶
你可以使用牛奶按摩患處,來去除皮膚燒燙傷疤痕在淋浴前按摩患處皮膚10分鐘。您還可以添加幾滴檸檬汁,這可以獲得最佳效果

6.甘菊茶
泡過的甘菊茶混合物是能有效去除燒燙傷疤痕的天然材料。將甘菊茶葉泡上,並讓它冷卻。取適量塗抹於患處,按摩幾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



燒燙傷疤痕不是不能消除的。因此,您可以嘗試用這些天然材料來去除燒燙傷疤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